糸椿

死了

【树快乐】金真恕的平语大作战

Shu x Happy

冲动得不能再冲动的产物

文笔不好,也不会起标题(?)

ooc预警!!!



       某天,金真恕鬼鬼祟祟地把Nero拉到一边小小声问道:“你知道怎么直呼比你大的人的名字吗?”此刻Nero小问号有很多朋友,呆愣了片刻,“呀!金真恕!”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世界沉默了,恰好路过的李政祐呆在原地。

    金真恕看着一脸无辜的Nero,又看看呆滞的李快乐,恨恨地捶了一拳Nero,弱弱说了句“西八”,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金真恕决定问一下看起来更加靠谱地弟弟欧倚良。“你该不会是想叫李政祐的大名吧”欧倚良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#欧倚良 机智

    “哎西你要叫他哥!”金真恕轻轻拍了一下欧倚良的头。“不是,这点小事值得这么纠结吗,直接叫啊!”欧倚良挠挠头。

    金真恕若有所思,金真恕灵机一动。

 

 

    经过了繁重又稍显枯燥的训练后,到了大家都喜欢的饭点时间。李政祐哼着歌儿去拿属于自己的饭。嗯……这块牛排看起来比较肥美,就他了!李政祐伸出了手准备拥有他的快乐小牛排,就在这时,背后传来了熟悉的声音“政祐给我拿一下那个~”声音是熟悉的臭弟弟金真恕的声音没错,只是这话怎么这么让人上火呢。

    李政祐也只当弟弟是想捉弄他,毕竟不是第一次了,起反应或许就正中他下怀了,想到之前金真恕看着他气鼓鼓时候的笑容,李政祐内心坚定了不能上当的决心,眯了眯眼睛,把另一盘牛扒递给了金真恕,“真恕啊,辛苦了,多吃点。”

    “噗”不远处的欧倚良和Nero憋不住了。

 

    一整个下午,李政祐总是能听到金真恕各种的“政祐啊……”,烦不胜烦,如果ow能够黑枪杀队友,李政祐巴不得“不小心”把金真恕爆头了,爽了再说。晚上没有训练赛,李快乐照例是去打打排位的,却排到了金真恕。金真恕还是一如往常地在队伍频道里哼哼唧唧报着点,稍微指挥一下队友。但是这其中还夹杂着不太和谐的声音“政祐啊你没血了快回来吃奶”“政祐啊别跑太前咯”“政祐啊……”

    简直没完没了了。

    李政祐今天很早就下线洗澡去了。

    还是热水澡能治愈人心。在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,洗了个头,李政祐从雾气弥漫的浴室中走了出来,揉着未干的头发,发出了满足的叹息。

    不想,前进的道路被人堵住了。定睛一看,那不是给李政祐带来一整天憋屈心情的臭屁娃子金真恕嘛。李政祐叹了口气“真恕啊,你来洗澡吗,我刚好洗完,赶快去吧。”擦着头发准备绕开金真恕回房间。

    “呀,李政祐。”那一瞬间李政祐感觉自己高血压都要犯了,这人堵他浴室门就为了来气他的吗。他长舒一口气,想着“算了算了,也不是第一次被用平语了,之前lip对自己用平语也没怎么样”。李政祐很困惑,也莫名地烦躁。

    “金真恕,我是你哥。你什么时候学会对我说平语了。”李政祐的眼睛直直地盯着金真恕,有因为刚从浴室出来,带着一点水,本就清澈的小兔眼睛更加地眼波含情。

      金真恕轻轻地咽了一下口水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样子啊,lip叫你平语你也不生气,为什么我叫你就要这样啊。”“这不一样。”“哪里不一样了!lip比我还小呢。”李政祐心虚地别开了眼神“西八,不管了,以后不许说平语了。”金真恕牵起了李政祐的手,捏了捏,手有点肉肉的怪好捏的,再捏了一下。

    李政祐想要抽手却抽不掉,只好沉默着等金真恕下一步动作。

    “李政祐,我喜欢你。看着lip叫你平语你也不生气,我就不开心,他可以叫我也想叫嘛……我这几天都不开心我吃醋了……”许是对自己没有信心,又或许是觉得今天纠缠着实在是过分了,金真恕的声音越来越小,后面变成了小声的呢喃。

    沉默,只有浴室里的水龙头在滴着水,“滴答滴答”的声音伴着两人似是刻意变轻的呼吸声,似在计时,对金真恕来说,更像是死亡宣判的倒数声。

    李政祐还是别着脸,但是耳尖的通红出卖了他,甚至还有向脸颊发展的趋势。“嗯,我也……”是微不可闻的回答。

    金真恕刷地抬起头,看着脸蛋红扑扑的李政祐,眼睛刷地一下亮起来。手一用力,李政祐跌进了怀里,紧紧抱住。

    怀里的人还带着一点一点湿气,身上带着沐浴露的清香,还有若有若无的奶香味儿。队内伙食实在是太好,李政祐整个人都软乎乎的靠着自己的胸膛,温热的呼吸撩人。金真恕心都化了。

    呆愣了一会儿,李政祐轻轻地回抱了金真恕。

    “可以当我男朋友吗?政祐。”金真恕带着笑意问道。

    李政祐抬起手,轻轻捶了一下金真恕的后背“嗯……但是你不许再对我说平语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哥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