糸椿

死了

【喵森喵】尬住了

尸体火化| 录给喜欢的人的歌修一半给朋友听效果却发到正主那儿去了

如题,那首歌还是《勾手起誓》歌词明目张胆极了,咋办啊咋办啊。我甚至是发了一句“送那位的,帮我看看。”

对了,楼主性别男,喜欢的人也性别男。

会发错的原因是,我们平时经常玩游戏于是有个四人的小群,然后里面的一个朋友,就是我本来要发歌给听效果的那位,给我们四个人都画了头像,画风太像了啦,于是就发错了。

现在在绞尽脑汁在想怎么解释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火速的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拜我那位还有智商的朋友所赐,飞快地解释了只是后期的单子发错人了,并看似很不在意地让他提意见了,他竟然就很认真地提了几个问题,这就是粗线条直男吗爱了爱了。

唉,有小姐妹真好,不像我一出事就忙手忙脚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4月20日更新——————

怎么还会有人想听故事的。。。

那我就勉为其难写一下吧。我纯正理科生,写东西真的很烂来着……

我喜欢的那位叫森森,这个绰号是后期才有的,平时我都叫他本名或者直接不叫来着。

我和他是初中同学。其实初一初二都没怎么交流过,初二下半学期吧,不知怎么的就迷上了LOL,应该说是基本上那个时候没什么男生是不玩LOL的。可以说我们的相识是因为LOL吧,基本整个周末都放在上面了。他打游戏很厉害,而相比之下我挺菜的,有时候我失误了他就一言不发,大家也一起自闭。不过男生嘛,游戏这些输赢也是正常了,过一会儿也就自己消化掉了。

因为LOL我们变得熟悉起来了,也有了除了班群以外的好朋友之间的小群。

男生的友谊总是莫名其妙的,很快我们的关系就变成了可以互相拍屁股的关系了。不过有一说一他的屁股软软的真的很好拍。

后来上了高中,虽然还是同校,但是他的成绩比较好,去了重点班,也有了新的朋友,所以我们的关系就变成了不时的网上约游戏,还有每个学期一次的初中朋友之间的聚会。

然后守望先锋就出现了。热爱游戏的男孩子从来不甘寂寞,我和他都很快入手了一份。其他朋友表示不太感兴趣,于是就经常只有我和他在玩,有时还会和他哥一起玩。不得不说我守望先锋比LOL玩得好多了,段位基本在钻石大师之间。但是他玩得比我更好,于是就总是能在聊天窗口看见他嘚瑟地晒自己又上了大师,又上了宗师,真的十分气人,每次想回嘴发现自己没有资格,就气鼓鼓恨恨地发了句牢骚就不理他了。守望先锋的排位是分差太大就不能一起打,所以每次他嘚瑟归嘚瑟,还是会乖乖玩自己不擅长的英雄掉回我的分段和我一起排位。

总之总之,毋庸置疑的是,虽然和初中那一帮同学关系都很好,但是我和他私下聊天的时间肯定最多,我高中也没交到什么朋友,可以说他就是我一直以来关系最好的朋友了。

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延续下去。高二升高三的时候,有个妹子向我表白了,就是前面说到那个要发歌给她听效果的那个朋友,就叫她小F吧。一直对她也有好感,而且共同语言实在太多几乎到灵魂伴侣的地步了,于是就答应和她在一起了。

他知道后酸得要死,虽然只是因为我能谈恋爱而酸而不是因为我。说起来他是个恋爱脑,每天都在憧憬着和漂亮小姐姐谈恋爱的那种铁直铁直的人,所以我说我挺难的。

然后我高三了,小F比我大一级,所以大一的她快快乐乐地看着我们在学海里挣扎。高三也没什么事情发生,就是小F因为经常从我嘴里听到他的名字所以对他特别好奇。高三成人礼那天,在小F强烈要求下,我从我8班跨越了十个班去18班找他合了个照。阳光很好,我们稚嫩而又黝黑的脸,憨憨的笑容就这样留了下来。这张照片被小F笑了好久。

高考毕业了,他去了一本我去了二本,感觉距离被一下子拉远了。

然后小F受了她好朋友小B的蛊惑,也入手了守望先锋。当时他去打LOL了,于是是我们三个人一起打的。

某天,他突然打腻了LOL说要回来打守望先锋了,他在群问有没有车队,我就自然而然把他拉进了本来的三人小队。守望先锋再怎么说也是一个团队游戏,需要交流,就游戏期间交流着一来二去,大家就熟悉了。小F兴冲冲给四个人拉了个微信群,经常在里面聊天,自然我和他也熟悉起来了,甚至可以说拜小F所赐,我们比之前关系还要更近了一点。

有女孩子在的地方总是感性的,也借此机会在群里聊了挺多比较深刻的话题,之前没聊过的,当然也让我知道他对好看的小姐姐有多渴望。

感情是会日益增加的,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发现我自己开始期待着每天晚上和他玩游戏的时光,看见他在群里说话,也会不由自主地秒回,我逐渐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。

正好四人群里的大家熟悉到一定程度了,寒假也来了,小F组织了面基会,地点是KTV。

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我的身体便忍不住向他靠近,大脑没反应过来,手边抢先一步“啪”拍到了他屁股上,还是那么软糯。他初中便饱受我侧摧残,所以也只是转过头看了我一眼,笑道:“干嘛。”声音不大,却迷之有撒娇的语气。心该死地跳得好快。进了k房,他也很自然地坐到了我旁边。

我一时间有点恍惚,想起了之前几次的同学聚会,他也总是习惯性地坐在我旁边,合照也是。我瞥了瞥他的侧脸,和前几次回忆重叠了起来,他的脸真的怪好看的。

突如其来的花痴,我意识到我可能一直是喜欢他的,至少是对他有好感的。是什么时候呢,初中打闹的时候;还是同学聚会陪他去选衣服的时候;还是坐地铁时明明身边挺多空位他却笑嘻嘻坐在我旁边的时候,我不得而知了。在k房听着他唱歌的这几个小时,我对他的喜欢好像开窍了一般,喷涌而出。

虽然我也是对小F有好感的,但是怎么也不能糟蹋了妹子,于是当晚便提了分手。虽然是很残忍,但是还是必须的。

啊我真的好渣。

小F在我面前哭出了鼻涕泡,并问了我原因,不太想隐瞒,于是就摊牌了。小F怎么说也是脆皮鸭文学品鉴者,倒也没太惊讶,只是点点头就再也没说话了。

唉我真的好对不起她,毕竟她2年的青春在我这浪费了。

谁知第二天,小F便和我说要来助我一臂之力。

好家伙,这人的调节有一手的。

“加油,追不到你就没我这个妈妈了”她说。

我失去了女朋友的第二天,却拥有了新的妈妈。

过了几天,小F扔给我一份电视剧和番剧的单子,我一头雾水。

“都看了”小F说“都是你家森森爱看的,看完找他聊天。”我好奇她怎么知道的,小F一脸无奈地说“他群里说的石原里美我正好看过她的剧,森森就跑来私聊我找我聊天,一聊聊了几百条完全不像之前的高冷样。”

什么好东西竟然有这样的魔力,于是便开始了漫长的看剧之路。

不亏是直男,就喜欢看这种甜到齁的东西吗。思来想去觉得两个男的聊这些也太尬了,我也只是看完了就作罢了,为此小F捶了我好久。

我对掰弯直男没什么经验,我想很多人也没有什么经验。520快到了,小F在我耳边唠唠叨叨说要我整点东西来升华一下感情,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,不止怎么的,一首《勾手起誓》就躺在了我的干音文件夹里。

后面的事情你们就知道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月1日更新——————

五一快乐!!!我们初中的群里约了要一起出去玩!他在群里问有没有人想去猫咖,我说我也去,但是也有其他人说想去,就蛮可惜的。总之可以见面啦开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月3日更新(最后一次了)——————

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,我凉透了恳请大家把我骨灰扬大海里吧。。。

秉承着一点职业道德,我还是把事情说一声再消失吧。

就本来约好了同学聚会前先小部分人去猫咖玩一下嘛,没想到大家都鸽了只剩下我们两个。

对的没错,二人世界了,去得比较早甚至只有我们两个客人,和一群猫。

小F又在求合照,于是我就上了。

本来就是简简单单的玩猫聊天玩玩手机游戏这样子,我也能好好享受这和他独处的时光。

没想到他开口了,说出的话感觉又一次造成了我的社死

“你上次那首歌修好了吗”我顿时警铃大作,鸡皮疙瘩都竖起来了,还是强装镇定地回答了。

“其实我听得出那是你的声音,挺好听的。”听到这句话我脑子嗡地乱了,身体拔凉拔凉,当时就想着完了完了完了,他一定震惊他把我当兄弟我却想和他谈恋爱,朋友都做不了了。

我只是僵硬地起身,强行岔开话题说时间差不多了该去同学聚会了。

聚会期间,他的那句话在我脑海里疯狂回荡,也让我下意识就躲开他了,担心他觉得我恶心。

不过莫名其妙录了首《勾手起誓》还打算送给他的我好像更恶心。

就这样浑浑噩噩,同学聚会干了啥我现在都没印象,全程恍惚。

就这样吧,我凉了姐妹。

有缘再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5月20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